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男子雪夜醉酒躺在路边 西安民警送医救助又送回家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21-11-10 13:01:57
[摘要]11月7日凌晨2时许,西安公安灞桥分局新筑派出所接到群众电话报警称:“在辖区某单位门口躺着一名男子,疑似醉酒,人事不省,担心有生命危险。”

  11月7日凌晨2时许,西安公安灞桥分局新筑派出所接到群众电话报警称:“在辖区某单位门口躺着一名男子,疑似醉酒,人事不省,担心有生命危险。”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周子文顶风冒雪,迅速赶赴现场,发现该男子虽浑身上下散发着浓浓的酒味,但生命体征正常,身上已覆盖了薄薄一层积雪。民警随即将该男子先安置到路边避风雪处,见男子额头有伤,便叫来救护人员进行包装,随后陪同送往医院。经医生检查治疗,确认并无大碍后,民警随即驱车将男子送回家中。男子家属对派出所民警救援表示衷心感谢“要不是民警的热心救助,他在寒冷的冬夜一定会被冻坏的。”。

  通讯员 宁静 华商报记者 宁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民警 救助

上一篇:公开公平公正 西安审计助推保障性住房分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