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时政地市通讯 > 正文

同心防疫 共盼春来

时政地市通讯 今日雁塔 2021-11-08 14:18:12
[摘要]无论是扫码、测温、消杀通风等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还是隔离酒店的储备,亦或者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把控细节、贴心服务,无不体现出雁塔人同心战役、共盼春来的信心和决心。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不仅给疫情防控工作带来了挑战,也给广大市民群众的工作生活造成不小的影响,但是所有人都在全力以赴。有的人恪尽职守,有的人积极配合,有的人默默支持......无论是扫码、测温、消杀通风等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还是隔离酒店的储备,亦或者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把控细节、贴心服务,无不体现出雁塔人同心战役、共盼春来的信心和决心。

  (通讯员 王欣)



来源:今日雁塔

编辑:刘永拓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雁塔 防疫 同心

上一篇:西安莲湖区:依托卫生健康网格化管理 筑牢疫情防控“隔离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