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追踪| 市民质疑横山区中医院违规操作 纪检部门已介入调查

榆林新闻 二三里资讯 作者:杨虎元 2021-11-11 10:12:42
[摘要]王先生在工地因琐事被打后住进了榆林市横山区中医医院,而医院在王先生不知情的情况下为其办理了出院手续,他质疑医院存在违规操作的情况。

  此前,华商报-二三里报道了《住院不到半天“被”出院,市民质疑横山区中医院违规操作》一事,王先生在工地因琐事被打后住进了榆林市横山区中医医院,而医院在王先生不知情的情况下为其办理了出院手续,他质疑医院存在违规操作的情况。

  11月10日华商报-二三里记者联系到了榆林市横山区卫生健康局纪检股负责人孟金雄。他表示,目前此事正在调查中。“他们之前有没有私自处理过,或者医院有没有其它违法情况我们都要进行调查。”孟金雄说,在调查没有结束之前不能下结论。

  此前报道:

  11月3日,王先生在工地干活和工人起了冲突,被打后王先生来到榆林市榆林市横山区中医医院。“我当时就觉得头疼、恶心就让医生给我看看,随后我觉得不舒服就住进了医院。”王先生称,当天下午住进了医院并缴纳了1000元的押金,期间并没有委托任何人办理过住院手续,住院后自己有事外出后晚上十点返回了医院,可值班工作人员却称已经有人给自己办理了出院手续。

  华商报-二三里记者联系到了榆林市横山区中医医院外科一张姓主任。他表示,当天晚上来了两名男子为王先生办理出院手续,值班医生误以为是其亲戚所以就办理了出院手续,工作人员存在疏忽的情况。

  当记者询问王先生出院流程是否违反医院相关规定时?张主任表示,也可以这样理解,存在一定的疏忽、漏洞。

  华商报记者 杨虎元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中医院 违规 操作

上一篇:神木两名村民受伤严重急需手术 大雪封路医院出动直升机急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