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住院不到半天“被”出院 市民质疑横山区中医院违规操作

榆林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11-06 11:01:00
[摘要]在工地因琐事被打后王先生住进了榆林市横山区中医医院,而医院在王先生不知情的情况下为其办理了出院手续。

  在工地因琐事被打后王先生住进了榆林市横山区中医医院,而医院在王先生不知情的情况下为其办理了出院手续。对此,榆林市横山区中医医院外科一张姓主任表示,存在一定的疏忽、漏洞。

微信图片_20211105174629.jpg

  11月3日,王先生在工地干活和工人起了冲突,被打后王先生来到榆林市榆林市横山区中医医院。“我当时就觉得头疼、恶心就让医生给我看看,随后我觉得不舒服就住进了医院。”王先生称,当天下午住进了医院并缴纳了1000元的押金,期间并没有委托任何人办理过住院手续,住院后自己有事外出后晚上十点返回了医院,可值班工作人员却称已经有人给自己办理了出院手续。

  王先生称,自己当时问医院的值班医生,为啥没有经过自己同意和委托就让别人办理出院手续?可医院值班医生却以自己不在病房判断我已经出院为由,就让对方办理了出院手续,并表示可以继续为我办理入院手续。

  “对于医院的回答我不能接受,医院在没有经过我本人同意的情况下就随意的办理了出院手续。”王先生说,我认为这样的操作已经违反了相关规定,医院必须做出相应的处理。

  11月5日下午,华商报-二三里记者联系到了榆林市横山区中医医院外科一张姓主任。他表示,当天晚上来了两名男子为王先生办理出院手续,值班医生误以为是其亲戚所以就办理了出院手续,工作人员存在疏忽的情况。

  当记者询问王先生出院流程是否违反医院相关规定时?张主任表示,也可以这样理解,存在一定的疏忽、漏洞。

  华商报记者 杨虎元 编辑 张晗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住院 违规操作

上一篇:神木“8.28”较大事故深度调查结果公布 半挂车超过核定载质量 下一篇:紧急通知!涉疫快递已流入神木 圆通22单邮政2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