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航天基地新经济产业园300余工人工资遭拖欠 负责人:本月20日发放到位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付启梦 2021-11-15 17:07:22
[摘要]周师傅说,他们都属于陕西振发建筑劳务有限公司的工人,有钢筋工、木工等各种工种,共计300余人800多万的工资遭拖欠。

  11月15日,周师傅打进华商报新闻热线029—88880000说:“我们是航天基地新经济产业园的建筑工人,工资遭拖欠。”

  周师傅说,他们都属于陕西振发建筑劳务有限公司的工人,有钢筋工、木工等各种工种,共计300余人800多万的工资遭拖欠。“我们工资表都签字好多回了,就是钱拿不到手。”周师傅说,“眼看年底了,希望华商报能帮帮我们。”

  华商报记者致电陕西振发建筑劳务有限公司,一工作人员说,“工人所说基本属实,工资表早已递交陕建工集团,但钱一直没发,我们也很着急。”

  华商报记者致电陕建工集团一相关负责人郑先生,对周师傅反映的情况,他说:“因为这边手续没有办好,导致工人3个月的工资没发,情况基本属实。不过,目前相关手续已基本办好,预计本月20日工资发放到位,请工友们再耐心等待。”

  随后,周师傅回电说:“领导们通知我们20日发工资了,谢谢!”

  华商报记者 付启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航天基地 工人 工资

上一篇:呼声回应|坊星二区无物业小区环境较差 纺织城街办:物业管理正在推进中 下一篇:西安万象春天的雅音艺德艺术中心关门了 家长遭遇退费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