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航天基地 > 正文

西安航天基地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增开保障线路点

航天基地 2021-09-22 11:32:55
[摘要]西安航天基地聚焦群众出行需求,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经调查研究、沟通协调,在航天四号保障线路原有站点的基础上新增航天第四小学站点。

  为进一步优化西安航天基地公交线网布局,扩大公交覆盖范围,优化站点配置,提高群众出行体验,西安航天基地聚焦群众出行需求,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经调查研究、沟通协调,在航天四号保障线路原有站点的基础上新增航天第四小学站点。

image.png

  航天四号保障线路

  调整后的航天四号保障线路站点共计7处,由西安市人民医院始发,途经神舟六路航拓路口、航天第四小学、神舟四路飞天路口、神舟三路飞天路口、航天医院,终点站为凤栖东路口,全长6公里。延线覆盖多处商圈、学校、医院等。在新增站点的基础上,西安航天基地结合早晚高峰客流特征,优化现有线路运力供给和发班时间间隔,保障高峰时段群众出行便捷。

  站点的增设,为广大师生群众提供高效便利的公交出行条件。西安航天基地将继续秉承“民有所呼、我有所应”的工作精神,以解决市民公交出行诉求为重点,补短板、惠民生,在功能定位、需求及分布的基础上,提升公交线网结构优化调整的科学性、合理性,保障广大群众“行有所乘”。(西安航天基地)


来源: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航天基地

上一篇:凯旋!航天五院西安分院全力保障航天员“出差三人组”安全“回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