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纹身师帮顾客将母亲肖像纹后背:耗费3小时,收费超5000元

来源:极目新闻 时间:2021-11-17 07:10:10 编辑:张佳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极目新闻记者 詹钘

视频剪辑 李小雪

将妈妈纹在身上,背着妈妈前行。近日,陕西西安,一男子将妈妈的肖像纹在后背的视频在社交平台登上热搜。16日下午,视频拍摄者纹身师张先生告诉极目新闻记者,该作品花了3个多小时才完成,价格超过5000元。

热传视频显示,一男子坐在椅子上,赤裸着上身。在他的后背上,是一位老人的面庞。视频拍摄者将平板电脑上的黑白照片和男子背上的纹身摆在一起,从头发、脸部神态等细节简直一模一样。

       

照片和纹身的对比(视频截图)

视频发出后,引众多网友热评。有网友称,“我背着你,你守护我”;还有网友说,这是他“见过的一个最有意义的纹身”;有人猜测,“一定对他很有意义的一个人”;有的人说把自己给看哭了。

16日下午,视频拍摄者龙镶刺青纹身师张先生向极目新闻记者介绍,纹身的时间在13日晚上,“当时顾客提供了一张其母亲的彩色照片,要求纹黑白的,A4纸大小。”张先生回忆,这位顾客是一位40多岁的中年男子,母亲在一年前去世。

张先生介绍,这种大幅的肖像纹身很复杂,技术不到位的话很难有层次感,纹出来不仅细节不像,很可能整体失真;另外,还要注意皮肤底色和纸张底色的不同,需要有美术功底的人才能百分百进行复刻。

       

纹身过程中(视频截图)

当天晚上,张先生花了3个多小时完成这个作品,顾客也非常满意。

张先生说,当纹身师6年,像这位顾客将亲人纹在身上的也碰到过很多,并不少见。张先生当时拍了视频,随手放在社交平台上进行展示,跟同行交流,没想到上了热搜。

因为耗费时间长,技术含量高,这位顾客的纹身收费超过5000元。张先生说,可能外行看起来很贵,但从纹身技术上来说,这个收费并不算高。

张先生告诉记者,对于纹身,身上的皮肤就是一个承载工具,纹上皮肤的图案对有些人来说是一种装饰品,而大部分人都将自己的个人情感寄托在了纹身当中。(视频来源:@老张很靓)


来源:极目新闻

相关热词搜索: 纹身师 顾客 母亲肖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