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延安街头现“共建文明郑州”标语 落款单位:工作疏忽

来源:极目新闻 时间:2021-11-17 07:11:09 编辑:张佳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极目新闻记者 马浩然

视频剪辑 李仪

近日,陕西延安有网友爆料称,该市挂出“共建文明郑州”“郑州提升品位”等多幅标语。明明是陕西延安,为何宣传的是郑州,网友对此感到不解。

       

该网友爆料称,延安市出现“参与志愿服务,共建文明郑州”“你我遵守条例,城市整洁有序,市民讲究文明,郑州提升品位”等标语,这些宣传画落款均为延安市统征办宣。

极目新闻记者注意到,在其中一幅宣传面上,“共建文明郑州”标语下方则是郑州的标志性建筑郑州火车站和志愿服务站,整幅海报的图案、文字全部以郑州为主题,但海报右下角的落款却为延安市统征办。

       

据公开资料显示,延安市是中国历史文化名城、国家卫生城市、森林城市,曾于2020年11月入选“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

明明是延安的统征办,为何要共建文明郑州?对于网友的疑问,16日,延安市自然资源局统征办的宋女士告诉极目新闻记者,当地确有此事,该宣传面为公益广告宣传,张贴在延安市宝塔区部分街道和路段。广告公司起初制作印发时产生了错别字,图案信息也不准确,期间并没有进行过核对,加之校稿粗心所致。目前延安市纪委部门已介入调查,将视具体情况对相关责任部门做出后续处理。


来源:极目新闻

相关热词搜索: 延安 标语 城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