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呼声回应|沣太八路多工地施工、路面破损 西咸新区:问题将逐一解决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1-11-17 11:46:55
[摘要]11月9日,有市民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西咸新区阳光城蔷薇溪谷小区现入住近千户,目前进出小区唯一的沣太八路西段有多个工地施工。

  11月9日,有市民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西咸新区阳光城蔷薇溪谷小区现入住近千户,目前进出小区唯一的沣太八路西段有多个工地施工,一到放学下班时间因施工车辆停放导致道路变窄,小区业主天天堵在上林路口,而且路面也有破损现象。周围虽有多条市政道路,但均没有和沣太八路连上。

  随后,华商报向西咸新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发函咨询。得到回复称,经查市民投诉的“沣太八路”位于上林路西侧,为蔷薇溪谷小区连通道路,由阳光城开发商施工建设,目前由西咸新区能源金贸区管理。针对市民提出的“道路拥堵、路面破损、正式路建设”等三个问题现做一一解释及工作计划说明。

  一是针对道路拥堵问题将引导施工单位尽量避开上下班高峰期通行此道路,尽可能降低对区域居民出行的影响;二是由于此道路为小区唯一通行道路,道路存在破损问题,将加快安排维管单位进行维修;三是按照规划小区正式道路主要从贸易路和石化大道通行,其中贸易路已正式进场,计划明年年底前通车,石化大道因与现状道路沣太八路红线冲突,按照建设安排,正在进行前期手续办理。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咸新区 道路 施工

上一篇:呼声回应|能否开通丰京苑小区至韦曲公交?西咸公交:线路过长 暂无计划 下一篇:呼声回应|三桥街道多路站台无雨棚 沣东新城管委会:因硬化条件不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