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追踪:滞留西安的130箱苹果陆续转出了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佘欣 2021-11-17 12:00:31
[摘要]通过EMS从陕西延长寄了286箱苹果,130来箱苹果经转西安邮件处理中心滞留多日。华商全媒体报道后,苹果终于转运出去了。

\

  通过EMS从陕西延长寄了286箱苹果,130来箱苹果经转西安邮件处理中心滞留多日。华商全媒体报道后,苹果终于转运出去了。

  王先生是辽宁人,在陕西延长采购的苹果发往外地,11月5日至6日,王先生在延长通过中国邮政EMS邮寄了286箱苹果,发往全国各地,邮费共4041.6元。同一批货物有一半已寄到,另一半130箱左右苹果,从11月11日到达西安邮件处理中心后一直滞留。王先生说,一箱苹果12公斤,滞留了1500多公斤,价值1万多元,再不运出去眼看都放坏了。11月16日,华商全媒体报道了此事。

\

\

  对此,中国邮政客服称,王先生的订单目前确实仍在西安邮件处理中心造成延误了,是因为双十一西安的场地升级人员问题,会加急安排运转出去。如果苹果寄到放坏了,将赔偿7倍运费。

  11月17日上午,王先生联系华商报记者称,大部分苹果已经转出。“我们夫妻真心感谢华商报,今天就准备回老家沈阳,在陕西待了一个月,真的解决了我们燃眉之急。”

  记者在王先生的货运物流信息上看到,目前已耗时超过10天,继11月11日到达西安经转后,从11月16日晚10时许至17日凌晨4时许,包裹陆续离开西安邮件处理中心,下一站经转沈阳邮区中心局邮件处理中心,预计11月19日晚8时前送达。

  华商报记者 佘欣

此前报道:男子通过EMS寄了286箱苹果 130箱经转西安滞留五六天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 快递 西安

上一篇:呼声回应|广运潭大道部分人行道路灯不亮 浐灞生态区:经维修已照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