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男子通过EMS寄了286箱苹果 130箱经转西安滞留五六天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佘欣 2021-11-16 19:11:22
[摘要]通过EMS从陕西延长寄苹果,快递发出10天,130来箱苹果经转西安邮件处理中心滞留多日。

\

\

\

\

\

  通过EMS从陕西延长寄苹果,快递发出10天,130来箱苹果经转西安邮件处理中心滞留多日。

  王先生是辽宁人,在陕西采购的苹果发往外地,11月5日至6日,王先生在延长通过中国邮政EMS邮寄了286箱苹果,发往全国各地,邮费共4041.6元。货物从中国邮政陕西延长县中心发出,“发往辽宁、吉林的货最多,还有寄往北京的,到的早的七、八号就到了。现在还有130箱左右苹果,全都滞留在西安运转中心。”王先生说,一箱苹果12公斤,这些苹果从11月11日到达了西安后,就一直滞留,给客服打了30多次电话,每次都说给登记,到现在还在西安滞留,“中间有次询问居然说货现在都找不到了,苹果放个三五天没事,现在都过去10天了,再不运出去我真害怕都放坏了,那损失可就大了。”

  王先生说,目前滞留的苹果有1500多公斤,价值1万多元。“因为苹果一直不动弹,我和媳妇也不敢走,在陕西已经待了好些日子了,每天接好多催货的电话。邮政服务太差劲了,每次都说给回复,说完就没下文了。最后让延长的中国邮政给我回了电话,但货物延长已经正常发出了,问题是出在西安邮件处理中心。”王先生赶到很纳闷,同一批寄出的货物,只转运出去了一半,另一半滞留。

  通过王先生提供的运单号,11月16日下午5时许,华商报记者在EMS邮政速递官网上随机查询发现,这些订单最新的物流信息均为11月11日上午11时许到达西安邮件处理中心经转。11月6日晚11时许陕西延长县中心已收寄,11月10日晚8时许到达延安邮件处理中心,11月11日凌晨2时许离开延安邮件处理中心,发往西安邮件处理中心,到西安后便没了进展。

  记者根据已经寄到的单号查询发现,有的是11月12日当天到西安并顺利转出,有的是11月10日到了西安,15日转出。

  11月16日,记者拨打中国邮政客服电话11183,工号35867号工作人员称,王先生的订单目前确实仍在西安邮件处理中心,货物滞留是因为双十一西安的场地升级人员问题,“双十一物流量剧增,目前已经增加工作人员在处理货物。”工作人员说,王先生的货物确实造成延误了,会加急安排运转出去。苹果寄到收货人手上后如果已经坏了,按照中国邮政公司的明文规定,可以进行赔偿,“如果保价了,按不超过保价金额进行赔偿,没有保价的,按照6倍运费加运费赔偿,也就是赔偿7倍运费。”

  华商报记者 佘欣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滞留 男子

上一篇:西安印花布园小区住户家地面常态化渗漏污水 维修多次效果不佳 下一篇:西安多个小区投诉暖气不达标 丽苑山水小区业主:只能开空调取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