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多个小区投诉暖气不达标 丽苑山水小区业主:只能开空调取暖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21-11-16 19:54:40
[摘要]11月16日,西安多个小区业主通过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暖气温度不达标,希望相关单位能尽快解决,让家里暖起来。

  11月16日,西安多个小区业主通过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暖气温度不达标,希望相关单位能尽快解决,让家里暖起来。

  西联热力热线电话响几声就断

  11月16日,西安丽苑山水小区多名业主反映,家里供暖温度不达标,“家里温度15度或者16度,暖气进水管道也是凉的,晚上很冷,家里只能开空调取暖。”王女士说,“小区一共两栋楼,是高层,大约有400多户,今年是供暖第三年了。”

  丽苑山水小区业主宋先生说:“家里温度是17度,挺冷的,我们问物业了,也去小区换热站看了,温度够,流量不够。”

  此外,丽苑山水小区还有多名业主反映小区暖气温度不达标,很是着急。

  11月16日,西安劳动路小区北区居民反映:“白天还行,晚上家里是冰的,小区有二三十栋楼,上千户居民,都盼着暖气快点来。”

  劳动仪表厂居民反映:“家里温度只有16度,小区有二十多栋楼,居民很多,一到晚上冷得不行。”

  汉城壹号小区业主反映:“今年是西联热力直供小区,但到现在家里温度只有15度,小区有4栋楼,大约2000户。”

  上述小区业主称,负责供暖的单位均为西联热力。

  11月16日,华商报记者联系到西联热力客服部,工作人员让记者去联系西安热电责任有限公司,并提供了该公司电话,但记者拨过去以后无人接听。随后,华商报记者联系到西安热电责任有限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对方称:“接集团通知,目前不接受采访。”

  华商报记者多次拨打西联供热公司对外公布的热线电话965112,均是响了几声后自行断了。

  阳光热力:

  将尽快安排人员进小区解决

  11月16日,西安西城品格小区一名70多岁的老太太反映:“小区供暖情况每年都不顺利,今年现在还不热,晚上家里是冰的。”

  嘉府小区一名女士反映,小区有两栋高层、两栋多层,有近300户业主,“暖气还没热,家里有孩子,生怕孩子因为受冷生病。”

  西关正街林业局家属院居民也反映小区暖气温度不达标。

  上述小区居民称,负责供暖的单位均为阳光热力。

  华商报记者拨打阳光热力对外公布的热线电话965300,工作人员查询后表示,三个小区确实为阳光热力负责供暖的小区,会马上上报,公司会尽快安排人员进小区检查,发现问题原因,然后解决。

  这些小区反映暖气不热

  请关注解决

  11月16日,有多个小区业主通过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暖气不热,华商报记者将其整理如下(未核实),希望有关供热单位能关注并解决。

  1、环城西路北段逸园小区,没有供暖。

  2、青龙小区P区没有供暖。

  3、浐灞生态区宸宫双河湾小区,到现在暖气温度不达标,小区自备锅炉供暖。

  4、西八路91号中心医院家属院,自备锅炉,只有一个卧室热的,其他屋子都是凉的。

  5、长安区悦明园小区暖气是凉的。

  6、世纪大道白桦林印象小区,到现在暖气温度不达标。

  7、民乐园小区1号楼,小区自备锅炉,今年才开始供暖,温度很低,暖气片都不热。

  8、邮电北巷鸿雁小区没有暖气,属于市政集中供暖。

  9、家住莲湖区油库街21号电信局家属院,是独栋楼,五单元连续三年暖气管道出故障,无法正常供暖取暖,属于紫光热力公司管。

  10、港务区汇悦城小区,秦华热力供暖,地板只有一点点温度,室温不达标。

  11、县仓巷凯悦家属院,不知道是哪个热力公司供暖,暖气不热。

  12、雅居乐湖居笔记D区,已经供暖了,但一直不热。

  13、高陵区泾欣园一共有50多栋楼,集中供暖,有十几栋楼一直没有暖气。

  14、莲湖区第四水厂家属院没有暖气,属于紫光热力,业主寒冷。

  15、阎良区航苑小区,城北热力管,昨天还有点温度,今天不热了,家里只有14度。

  16、经开区中南春溪集小区,没有暖气。

  17、未央区天香心苑小区,温度不达标,小区是秦华热力公司供暖。

  18、矿山路中铁缇香郡小区,没有暖气。

  19、雁塔区绿地国际花都小区,阳光热力管,屋里不热。

  20、东石围小区暖气片是冰的,小区是阳光热力公司供暖。

  华商报记者 任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丽苑山水 小区 西安

上一篇:男子通过EMS寄了286箱苹果 130箱经转西安滞留五六天 下一篇:西安发布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幼儿园小学等学校弹性停止户外课程和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