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呼声回应|颐和盛世小区房屋漏水 高陵区:监督物业提交资金申请材料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1-11-16 11:14:53
[摘要]近日,有市民拨打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西安市高陵区颐和盛世小区很多业主房屋漏水,向房管部门反映过后一直没有处理。

  近日,有市民拨打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西安市高陵区颐和盛世小区很多业主房屋漏水,向房管部门反映过后一直没有处理。

  华商报向西安市高陵区人民政府发函咨询后,收到回函称,经核查,该项目一期2011年至2013年共交房15栋楼,672户。截至目前共累计登记屋面、外墙漏水48处;对于飘窗、窗户脱胶、胶 开裂等问题造成的渗水,物业公司均进行了维修。

  此外,物业接到业主报修的顶楼屋面外墙渗水问题后,已及时安排工作人员上门查看,并就有关情况向业主进行解释说明,按照《商品住宅使用说明书 》、《商品住宅质量保证书》等相关规定,对在质保期内出现的墙面渗水问题,物业公司表示均已对接开发公司进行跟进处理;超出质保期限的,目前正在对接房管所申请动用维修资金事宜。

  下一步,西安市高陵区人民政府相关部门将监督指导该物业公司尽快提交相关申请材料,同时严格按照《西安市住房专项维修资金管理办法》的规定流程对项目大修资金进行审批。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小区 漏水 物业

上一篇:呼声回应|北辰大道未规划地铁 西安轨道交通集团:临近在建10号线 下一篇:呼声回应|韩森东路占道问题屡禁不止 新城城管:联合交警专项整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