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呼声回应|高科绿水东城楼外建"烟囱" 灞桥自规局:为小区供暖设施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1-11-16 11:05:55
[摘要]近日,有市民拨打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西安市高科绿水东城六期开发商承诺明年交房,近期业主去看房子时发现3号楼外建了一个烟囱,规划上没有这个,不知是否符合规定?

  近日,有市民拨打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西安市高科绿水东城六期开发商承诺明年交房,近期业主去看房子时发现3号楼外建了一个烟囱,规划上没有这个,不知是否符合规定?

  华商报向西安市灞桥区人民政府发函咨询后,收到西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灞桥分局回函称,经工作人员现场核实,市民反映的烟囱实为该小区的分布式供暖设施设备,该设备属无需申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的情形,不属规划许可范畴。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小区 烟囱 供暖

上一篇:陕西: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广告不得出现“免考包过”等承诺 下一篇:呼声回应|北辰大道未规划地铁 西安轨道交通集团:临近在建10号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