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陕西即将开展人口变动抽样调查事后质量抽查 它为何重要?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黄涛 2021-11-20 18:26:49
[摘要]人口数据事关国计民生,三孩、老龄化等人口政策都与人口调查息息相关。

  11月19日,陕西省统计局发布的消息显示,为了确保调查数据质量,我省即将开展人口变动抽样调查事后质量抽查工作。

  2021年人口变动抽样调查入户登记将于2021年11月20日正式结束,目前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有幸被抽中的你们,已经“交卷”了吗?

  为了确保调查数据质量,我省即将开展人口变动抽样调查事后质量抽查工作。本次抽查样本为每个市随机抽取2个县(区)、每个县(区)抽取1个村级单位。抽查小组工作人员将以入户登记的方式,对抽中村级单位内的所有调查户进行核查,入户时间为2021年11月26日至12月2日。抽查内容主要包括:住户项目、个人项目、出生年月、调查时点居住地、户口登记地址、离开户口登记地时间等六个方面情况。

  人口数据事关国计民生,三孩、老龄化等人口政策都与人口调查息息相关。如果有调查员到您家进行核查,请您继续支持配合。华商报记者  黄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人口 户口

上一篇:去年12月的工资至今没有收到 公司:劳动监察部门正督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