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去年12月的工资至今没有收到 公司:劳动监察部门正督办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鹏康 2021-11-20 18:21:38
[摘要]方先生说,公司在奥园中环广场项目工地有14个人,至今仅6个人收到了工资。

\

  “去年12月的工资,我至今都没讨回来。”方先生说。

  2020年7月,西安市民方先生通过朋友介绍,成为陕西天瑞博翔实业有限公司(简称“天瑞博翔公司”)旗下奥园中环广场项目工地的一名砼工长。方先生说,“我帮忙找了些工人,每天负责给工人安排活,然后把工人们的工资报给上级。”去年12月,他因事只工作了半个月左右,之后便从天瑞博翔公司离职。

  方先生说,时至今日,去年12月的工资依然没有发,“每次去问,对方都说没钱,要么就是等甲方给钱再说。”

  通过方先生提供的工资表照片显示,出勤为“15天”,职务“砼工长”,收入为“4234.8元”。方先生说,公司在奥园中环广场项目工地有14个人,至今仅6个人收到了工资。

  11月20日下午,记者联系了天瑞博翔公司张姓负责人,他说,他们已将工资表上报给了奥园中环广场项目的总包公司,后续将由该公司为方先生发工资,“什么时候发工资我不清楚,现在都是甲方代发工资,所有的钱都会打到专户上。”他补充道,“应该最近能发下来,因为劳动监察部门在督办这件事情。”

  华商报记者 张鹏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工资 劳动监察

上一篇:公开曝光!西安这33家住房租赁企业未签订住房租赁资金监管协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