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一服装店4月底撤柜 员工店长至今讨不回工资:拖了快7个月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鹏康 2021-11-20 16:39:53
[摘要]5月20日,没收到4月工资的杜女士找店长询问,“起初说老板这两天就会给我,后来说她也离职了,公司也欠她钱。”

\

  “2600元的工资,至今已经拖了快7个月了。”杜女士说。

  杜女士是西安市大旺城购物中心龙狮戴尔服装店的店员,今年4月中旬,她从店长处得知,店铺月底将从商场撤柜。杜女士说,店铺撤柜,她肯定失业了,所以很担心三、四月份的工资拿不到,“我问店长,店长说3月工资4月20日发,4月工资5月20日发。”4月下旬,她如期拿到了3月份的工资。4月底,龙狮戴尔服装店从大旺城购物中心撤柜。5月20日,没收到4月工资的杜女士找店长询问,“起初说老板这两天就会给我,后来说她也离职了,公司也欠她钱。”

  杜女士说,服装店属西安正丰源商贸有限公司管理,为讨薪,她多次前往莲湖区劳动监察大队投诉,“工作人员联系公司,对方说10月底给,但至今我也没收到工资。”

\

  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西安正丰源商贸有限公司已于2021年5月25日被吊销营业执照。

  11月20日下午,华商报记者联系了大旺城购物中心原龙狮戴尔服装店王店长,王店长说,杜女士3月的工资是用店内的营业款支付的,4月工资公司始终没有支付,“杜女士只被欠了一个月工资,我被欠了4个月工资,1.6万元。”

  随后,记者根据杜女士提供的联系方式,联系到西安正丰源商贸有限公司一负责人,他说,今年因为疫情商场回款慢等原因,公司在西安的店铺陆续撤柜,目前,他正在努力解决员工的欠薪问题,“确实存在困难,但我会尽快给员工发放工资。”

  华商报记者 张鹏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店长 离职 工资

上一篇:司机注意!西安新增18处电子警察设备 在未央路等地 下一篇:西安一服装城商户交认租意向金一月后 新承租方接手的保安保洁突然撤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