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网络公益 > 正文

必胜客西北市场:“情系黄土地 助农助振兴”必胜客扶业计划

网络公益 华商网 2021-11-22 15:07:20
[摘要]2018年5月推出“必胜客扶业计划”,凭借公司供应链管理方面的独有优势和公司强大的产品研发能力,结合“产业扶持”和“食材开发”,挖掘偏远地区的优质食材,制成佳肴,同时为当地农户开展相应的技能培训。该计划推出以来,已先后将云南松露、贵州火龙果等优质产品研发成美食搬上餐桌。

一、项目背景

2018年5月推出“必胜客扶业计划”,凭借公司供应链管理方面的独有优势和公司强大的产品研发能力,结合“产业扶持”和“食材开发”,挖掘偏远地区的优质食材,制成佳肴,同时为当地农户开展相应的技能培训。该计划推出以来,已先后将云南松露、贵州火龙果等优质产品研发成美食搬上餐桌。

陕西铜川地处西北黄土高原优势苹果产业带中心,是世界级多种北方水果最佳优生区。铜川苹果香脆可口,被誉为“中华名果”。

二、项目内容

2020年,该计划延伸至陕西省铜川市耀州区,铜川苹果正式进入百胜中国供应链体系,走上必胜客的餐桌。2021年底,“必胜客扶业计划”拨付专款用于提升耀州区苹果农户的产业技能培训,邀请当地果业专家,以“理论+实践”的形式对农户展开培训,累计培训12场次,共计836人接受培训。项目有效提升当地产业标准化,推进农产品提质增收,助力乡村振兴。不仅以“授人以渔”的公益理念和创新模式促动当地及经济可持续发展,也让消费者享受到“舌尖上的美味”。

链接:https://www.huashangtop.com/topi/1/196237.html



来源:华商网

编辑:尹渊榕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理工大学校团委:十四运帮辅团 下一篇:西安中院宣传处:网络反诈骗系列普法宣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