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呼声回应|北辰路高架货车夜间通行噪音大 西安住建:已安装声屏障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1-11-22 16:50:23
[摘要]11月18日,家住西安市北辰大道绿地香树花城的业主反映,称自从北辰路修好高架后噪音特别大,严重影响正常生活。

  11月18日,家住西安市北辰大道绿地香树花城的业主反映,称自从北辰路修好高架后噪音特别大,严重影响正常生活,晚上路过高架桥的大货车很多,关上窗户很难入睡。希望能变更设计加装全封闭隔音屏障。

  针对这一问题,西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表示,根据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编制的《北辰大道(北二环-秦汉大道)快速化改造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报告表》,确定凤五立交高架段内噪声超标的声敏感点为绿地香树花城。本项目针对声敏感点采用设置直立式声屏障的降噪方式,声屏障安装范围自浐灞大道至凤城四路北侧(已覆盖声敏感点所在范围),采用上述措施后,可减轻交通噪声对环境敏感点的影响,敏感点室内环境满足使用功能要求。

  由于渣土车、货车夜间行驶产生的噪音严重影响市民的正常生活,建议交警部门对北辰大道高架桥加强交通管制,禁止货车通行。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高架桥 货车 噪音

上一篇:西安市民办600元洗车卡仅用4次店铺关门 洗车店老板失联 下一篇:呼声回应|花三万在英孚报名后退费遭拒 高新教育局:协调后承诺退还剩余费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