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呼声回应|双竹村公租房外围墙变收费停车场? 韦曲街道:施工方已报案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1-11-22 17:17:42
[摘要]近日,有市民反映,称西安市长安区韦曲地铁口双竹村公租房路北有个绿化带墙,今年6月才做的,近期有人把墙砸了在里面停车,还有人收停车费。

  近日,有市民拨打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西安市长安区韦曲地铁口双竹村公租房路北有个绿化带墙,今年6月才做的,近期有人把墙砸了在里面停车,还有人收停车费。

  华商报向西安市长安区韦曲街道办事处发函咨询后,收到回函称,双竹村公租房位于韦曲南站地铁口东南方向,距该地铁口约1.4公里。该小区北门对面路边围墙被破坏,施工方已向公安机关报案。据了解,韦曲派出所目前正在按照有关程序进行调查。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公租房 停车场 施工

上一篇:西安安东街北口房顶冒烟 消防:电线引燃塑料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