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最热门小区37选1!西安万科高新华府等1450套公租房公开摇号分配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11-11 16:01:05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张鹏康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11月11日,西安市万科高新华府等6个商品房配建公租房项目公开摇号分配。据悉,本次将分配1450套房源,19264户家庭参加。

  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了解到,本次分配的1450套房源中,万科高新华府359套、保利心语花园310套、颐馨湿地壹号194套、锦园春晓华苑180套、曲江公园里374套和果粒城33套。截止2019年6月30日,共19264户轮候家庭符合报名条件,其中报名万科高新华府配建的4192户、保利心语花园配建的8030户、颐馨湿地壹号配建的623户、锦园春晓华苑配建的2581户、曲江公园里配建的2600户、果粒城配建的1238户。

  \

本次摇号按照项目和保障家庭人数进行分组,采取电脑程序随机摇号、一次性确定每户家庭具体房号的方式进行。按《西安市租赁型保障房建设管理实施办法(试行)》的规定享受公共租赁住房最低租金标准(2.89元/月·建筑面积平方米)的轮候家庭予以优先保障。享受公租住房标准家庭将在剩余房源中进行摇号分配,如果分配对象数量小于或等于房源数量,则分配对象可全部通过随机摇号确定具体房号;如果分配对象数量大于房源数量,则有部分分配对象轮空,轮空家庭可参加下次公共租赁住房分配。

  \

整个分配过程由市、区住房保障工作人员、分配家庭代表、新闻媒体现场监督,公证机关工作人员进行现场监督公证。

  据记者观察,在这6个小区中,果粒城房屋仅33套,但报名家庭1238户,中签比例37.5:1;其次为保利心语花园,房屋310套,报名家庭8030户,中签比例接近26:1。中签比最高的是颐馨湿地壹号,房屋194套,报名家庭623户,中签比例为3.2:1。

  华商报记者 张鹏康 陈思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公租房 万科 摇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