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解聘!上海高校男教师被指骚扰女生 校方报请撤销其教师资格

社会新闻 南方都市报 2021-11-24 08:00:53
[摘要]23日晚,上海外国语大学发布公告称,该校高度重视对教师严骕的相关举报,认真负责地开展了调查核实工作。

11月23日晚,上海外国语大学发布公告,对该校教师严骕予以解聘。南都此前报道,日前,上海外国语大学学生举报该校教师严某涉嫌不正当师生关系的消息,引发关注。一篇公众号文章自述称,该校教师严某隐瞒已婚已育的事实与其发展不正当关系,并骚扰多名在校女生。随后,校方回应称已对当事教师做出停课处理决定,并启动调查。

据南都此前报道,11月23日,上海外国语大学学生举报该校教师严某涉嫌不正当师生关系的消息,引发关注。名为“小岛们的柔板adagios of islands”公众号文章自述称,该校教师严某隐瞒已婚已育的事实与其发展不正当关系,并骚扰多名在校女生。

据上述公众号文章自述称,其为上海外国语大学在校学生,今年6月初,通过垒球课认识在校教师严某,后者隐瞒已婚已育的事实与其发展不正当关系。当事人公布微信聊天记录称,严某当时隐瞒其已婚状况。其自述称,曾心软但“陆续知道了更多被你骚扰过的女生”后,决定站出来,其要求追究严某的个人责任,发布事件公告及惩处公示。

23日晚,上海外国语大学发布公告称,该校高度重视对教师严骕的相关举报,认真负责地开展了调查核实工作。

经查,严骕的行为已严重违背教师职业道德,影响恶劣。根据国家和学校的相关规定,经研究决定,对严骕予以解聘;并按程序报请上级部门批准撤销其教师资格;同时启动党纪政纪处分程序。

学校将以此为鉴,进一步严明从教纪律,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营造教书育人的良好环境。

采写:南都记者 嵇石


来源:南方都市报

编辑:王蜀周秦

相关热词搜索: 上海 教师 骚扰

上一篇:河南​漯河一饭店煤气罐爆炸致4人伤 事故原因调查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