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上海乐高乐园度假区正式开工 公布8个片区配套一座主题酒店

来源:澎湃新闻 时间:2021-11-17 11:24:19 编辑:王蜀周秦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开工仪式现场  澎湃新闻记者 俞凯 图

长三角地区第一家乐高乐园来了!

11月17日上午9时28分,上海乐高乐园度假区项目在金山区枫泾镇举行开工仪式。上海市副市长陈通出席开工仪式。

当天上午,象征着上海乐高乐园度假区破土动工“第一块积木”的大型开工纪念装置呈现在大家眼前,头戴黄色安全帽的小朋友们铲动五颜六色的乐高颗粒。

上海乐高乐园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洁介绍,上海乐高乐园度假区位于金山区枫泾镇东部,占地面积达31.8万方米,预计于2024年开园,是目前中国境内唯一一座国资控股乐高乐园,由金山城投集团、科尔克比集团、默林娱乐集团及华人文化集团公司共同投资建设。

施工现场 澎湃新闻记者 俞凯 图

仪式当天首次公布了上海乐高乐园8大片区,包含乐高中心大楼、积木街道、乐高积木、乐高城市、乐高小伙伴、悟空小侠、乐高忍者、乐高城堡,覆盖了全球其他乐高乐园经典、热门游乐项目。除此之外,乐园内还将配套一座主题酒店。

上海乐高乐园将全球首发“悟空小侠”主题园区。  澎湃新闻记者 俞凯 图

乐高“悟空小侠”系列源于中国经典名著《西游记》,是乐高首个以中国传统故事为灵感创作的IP,上海乐高乐园将全球首发“悟空小侠”主题园区。

效果图  受访者 供图

在开园之前,周边配套交通设施、商业街、酒店住宿将同步落实到位。金山区计划改扩建7条道路,建设超过6000个停车位的停车场,1处公交枢纽,配套设置14条公交线路抵达乐园。并在整个度假区范围内逐步引入4-5个高端酒店品牌,形成酒店民宿集群,为不同消费客群提供多样化的选择。 

效果图


来源:澎湃新闻

相关热词搜索: 上海 乐高乐园 度假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