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国网淳化县供电分公司:党员先锋志愿服务 誓为党旗增辉

陕西品牌 2021-11-24 13:02:55
[摘要]连日来,国网淳化县供电分公司以“关爱互助”为主题,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开展志愿服务,旨在引导广大党员、青年志愿者用情凝聚群众、用爱温暖群众、用心服务群众,努力把党员服务队打造成群众支持、群众参与、群众满意的一面旗帜。

  为落实全国、省、市志愿服务工作推进会精神,大力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充分发挥党员在志愿服务事业中的先锋模范作用,连日来,国网淳化县供电分公司以“关爱互助”为主题,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开展志愿服务,旨在引导广大党员、青年志愿者用情凝聚群众、用爱温暖群众、用心服务群众,努力把党员服务队打造成群众支持、群众参与、群众满意的一面旗帜。

image.png
image.png

  为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在志愿服务活动中的示范引领作用,今年以来,公司党支部进一步加强党员志愿服务工作领导,健全机制,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活动。按照自愿参与、持之以恒、典型示范的原则,建立健全党员服务队、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服务承诺、活动保障等机制,通过“爱心捐助”、“送温暖”、“保护环境 共建绿色家园”、“光明行动”、精准帮扶等活动,将服务活动与创先争优活动相结合,以此展示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青年生力军作用;将服务活动与工作实际相结合,带动全体职工立足岗位创新、奉献、服务,达到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的作用,以此带动和谐文化、和谐企业建设的目的。(通讯员 李娟)



来源:

编辑:杨静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横山区人民检察院:新时代法警主动作为,打造工作“新局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