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单县羊肉汤”已注册集体商标 授权对所有人开放

社会新闻 齐鲁晚报-@果然视频 2021-11-25 16:47:12
[摘要]开业三个月,济南两家“单县羊肉汤”连锁店成了县政府聚焦的地方,它们是单县发展羊肉汤快餐店的试验田。

齐鲁晚报@果然视频消息,开业三个月,济南两家“单县羊肉汤”连锁店成了县政府聚焦的地方,它们是单县发展羊肉汤快餐店的试验田。单县正在布局羊肉汤产业,先是注册了“单县羊肉汤”集体商标,再由县属国资企业探索连锁店模式的运营,以期在全国进行复制和推广,把羊肉汤店做大,带动整个羊肉汤链条的发展。

“‘单县羊肉汤’是一个集体商标,它不仅限于一个公司、一个门店使用,之所以注册这个商标,是为了保护好这个品牌,让它走向更远,不是把品牌放到自己篮子里来,不让别人去动这块蛋糕。”单县副县长桑娜介绍,符合单县羊肉汤标准的老字号和门店,都可以申请使用该商标。



来源:齐鲁晚报-@果然视频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单县 羊肉汤 集体商标

上一篇:浙江金华一在建工地发生钢结构架倒塌事故 致6死6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