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痛心!宝鸡男子跳引渭渠救人后下落不明:被找到,已不幸遇难

要闻 二三里资讯 2021-11-25 15:29:53
[摘要]“中午11点吧,我弟弟终于找到了!”付新国告诉记者,当时我不在现场,是救援队的人找到了,地点在陈仓区东关街道五一村引渭渠段。

  11月24日,华商报-二三里资讯以《宝鸡一男子深夜救跳水轻生者:对方获救,他至今下落不明》报道了宝鸡陈仓区一男子付国栋跳下引渭渠救人,但下落不明的事情,11月25日,付国栋的哥哥付新国告诉记者,他弟弟付国栋的尸体已经找到。

IMG_3020(20211125-151822).JPG
IMG_3021(20211125-151825).JPG

  “中午11点吧,我弟弟终于找到了!”付新国告诉记者,当时我不在现场,是救援队的人找到了,地点在陈仓区东关街道五一村引渭渠段。

  育才集团救援队队长董晓龙当时在救援现场,他向记者讲述了当时的概况。“人是面朝下,上身衣服都没了,只有下身穿着牛仔裤,脚上的袜子都是破的。” 董晓龙说,发现付国栋尸体的是西安的一家救援队,这家救援队有专业的设备,尸体发现的地方距离当初救人跳水点大概七、八公里。

  据悉,付国栋的事件经过媒体报道后,因为多日下落不明,不少救援队加入寻找队伍,11月25日,育才集团救援队,蓝天救援队,西安一家救援队参与寻找,当日终于找到了付国栋的尸体。

  目前,人已经送到了殡仪馆,其家人正在着手办理后事。

  华商报记者 李琳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遇难 宝鸡 引渭渠

上一篇:“单县羊肉汤”已注册集体商标 授权对所有人开放 下一篇:渝西高铁2022年底前全线开建!西安至重庆3小时可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