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男子网游结识西安“白富美”女子被骗20余万:她谎称自己叫“周美丽”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21-11-28 10:56:50
[摘要]未央区法院经审理,以诈骗罪判处孙某有期徒刑4年又6个月。

  2019 年1月,西安一女性孙某与被害人李某在网络游戏中结识。孙某本是有夫之妇,且育有两个不足10岁的孩子,但为诈骗李某钱财,谎称自己叫“周美丽”,并使用他人的照片及视频,将自己包装成一个白富美与李某网恋。

  网恋期间,孙某通过编造家属生病、店铺进货、购买生活用品各种理由,向被害人李某索要钱款。当李某家属发现不对想要报案时,李某沉迷于这份虚假的爱情无法自拔,苦苦阻拦,直到最后都以为孙某假扮的“周美丽”是真实存在的。

  经查,孙某共诈骗李某20余万元。未央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诈骗罪对孙某批准逮捕并提起公诉。未央区法院经审理,以诈骗罪判处孙某有期徒刑4年又6个月。

  华商报记者 宁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孩子 母亲 男子

上一篇:陕西1例入选!检察机关依法惩治寄递违禁品犯罪典型案例 下一篇:600元租房装修后1500元转租 房东将二房东起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