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民生社会 > 正文

倡导健康生活文明出行 西安交警举办122主题健康跑

民生社会 华商网 2021-11-29 11:22:16
[摘要]为切实做好122“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响应公安部交通管理局、中国警察网、快手联合发起的“文明出行一起向未来”122主题健康跑活动的号召,11月28日上午8时,西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联合西安警马护跑团在大明宫遗址公园举办了“文明出行 一起向未来”健康跑活动开跑仪式,60名警马队员、40名跑者无疆队员和22名交警参加活动。

1``1.jpg

西安交警举行122主题健康跑活动

  华商网讯 (记者 钟梦哲)为切实做好122“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响应公安部交通管理局、中国警察网等联合发起的“文明出行一起向未来”122主题健康跑活动的号召,11月28日上午8时,西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联合西安警马护跑团在大明宫遗址公园举办了“文明出行 一起向未来”健康跑活动开跑仪式,60名警马队员、40名跑者无疆队员和22名交警参加活动。

1``2.jpg

交警支队宣传法制处处长王波进行了简短动员带领西安警马队员重温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誓词

  在活动现场,交警支队宣传法制处处长王波进行了简短动员,介绍和通报了2021年“122全国交通安全日”活动开展情况,号召跑友们积极做交通安全的参与者和宣传员,为全市交通安全建设和倡导“健康生活文明出行”做出应有贡献。随后,王波处长带领西安警马队员在警旗前宣誓,重温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誓词。

1``6.jpg

西安交警支队经开大队女子骑警队开道领航

  健康跑活动8点30分正式开始,在西安市大明宫遗址公园绿色跑道开跑,路程12.2公里。开跑后,由女警护跑,参跑队员精神饱满,健步如飞,你追我赶,同时也引来不少市民围观。支队宣法处和交警新城大队还在活动现场进行了交通安全宣传,向市民发放了交通安全宣传手册及准备的礼物,积极主动向市民传递“守法 知礼 平安行”理念。

1``7.jpg

西安交警支队经开大队女子骑警队开道领航

  健康跑活动还对取得男女前三名成绩的队员进行了颁奖,并对参跑队员发放了交通安全文创礼品和交通安全宣传资料。西安公安交警呼吁更多的市民跑友们,积极参与线上122主题健康跑活动,多多健康跑步打卡,常常宣传交通安全,跑出健康风采,携手共迎冬奥,让文明安全健康的理念,成为描绘每一次出行的风景。



来源:华商网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交警 122主题 健康跑

上一篇:应对客流变化 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恢复、加开多趟动车组列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