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交警上线新功能!外埠号牌小客车可办临时通行码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9-13 19:47:43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临时通行码需要提前一天申请办理。

  此前,西安市公安局发布《关于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和残特奥会期间实施机动车限行交通管控措施的通告》中提到,限行期间在限行区域内,实行机动车尾号限行措施,每日限行两个尾号;同时实行对外埠小型载客汽车(9座及9座以下)全号段限行措施。

  限行期间在西安绕城高速公路,实行对本地机动车(陕A、陕U号牌)尾号限行措施,每日限行两个尾号;外埠机动车可经绕城高速公路过境通行。

  为便利外埠号牌小型客车临时出行,近日,西安交警上线外埠号牌小型客车电子通行码功能,请具体申请方法如下:

  1.进入西安交警公众号 点击下方“业务办理”

  

\


  2.进入最下方 外埠号牌小型客车电子通行码页面

  

\


  3.即可看到具体申请方法及所需材料

  

\


  9月13日,西安交警介绍说,在西安市十四运会及残特奥会机动车禁限行期间,为便利外埠号牌(陕A、陕U以外)小型客车(9座及9座以下)临时出行,西安交警推出了外埠号牌小型客车临时电子通行码。申请人须如实提供申办资料,提前一日申请通行码。如提供虚假信息及证明材料的,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相关责任;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交警 通行码 小客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