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践行为民服务宗旨 西安经开区谱写城市管理新篇章

经开区 经开区 2021-11-29 17:29:45
[摘要]为进一步推进行业精神文明创建,弘扬城管人敬业爱岗、诚实守信、甘于奉献的优秀品质,11月23日,市城管局举办2021第二届西安“最美城管人(集体)”表彰仪式。

  为进一步推进行业精神文明创建,弘扬城管人敬业爱岗、诚实守信、甘于奉献的优秀品质,11月23日,市城管局举办2021第二届西安“最美城管人(集体)”表彰仪式。

  经开区城管执法支队草滩大队获得“最美城市管理集体”称号、经开区城管执法支队直属中队队员李昊轩获得“最美执法队员”称号、西安经发景观绿化有限公司设计部经理何俊杰 获得“最美绿化工作者”称号。

经开区城管执法支队草滩大队获奖合影

  经开区城管执法支队草滩大队获奖合影

  经开区草滩大队:执法为公 服务为民

  作为镇守西安“北大门”的一支执法队伍,经开区草滩大队始终秉持“执法为公、服务为民”的服务理念,通过实实在在的行动把真心真诚的服务带到百姓身边,为城市的发展默默作出贡献。

草滩大队执法大队在党旗下合影

  草滩大队执法大队在党旗下合影

  草滩大队始终坚持军事化管理从严治队的方针,注重严纪律,重学习、抓风气,努力打造一支整体素质高、业务知识硬、执法形象好、执法水平强的一流执法大队,为加快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和新时代追赶超越作出应有的贡献。

  李昊轩:真心实意为百姓服务

  李昊轩于2009年获得全市城管“五好队员”。2017年被评为经开区城管局先进个人;2017年被评为经开城管局党总支优秀共产党员。

经开区城管执法支队直属中队队员李昊轩

  经开区城管执法支队直属中队队员李昊轩

       在荣誉面前,李昊轩不忘初心,真心实意为老百姓服务,并在执法过程中坚持做到文明执法、规范执法、亲情执法,始终以一颗诚心,认真做好身边每一件小事。

  李昊轩既是一名普普通通的城管执法人员,更是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他用自己的行动践行入党誓言,用信念和忠诚在城市管理执法事业上铸就梦想,与所有经开城管人共同谱写城市管理新篇章。

  何俊杰:用匠心创造品质生活,用爱心建设生态家园

  为全市举办一届精彩圆满的全运盛会提供干净、整洁、有序、优美、安全的城市环境,经开区以“提升精细水平·展示古都风采”为指导思想,在园林绿化精细化管理工作的基础上,着力打造美观有序、舒适宜居的人居环境和城市风貌。

  何俊杰作为经开区迎十四运会绿化工作者中的一员,能踏踏实实做好每一项工作,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爱岗敬业、甘于奉献,具有较高的专业素质,出色地完成本职工作。

西安经发景观绿化有限公司设计部经理何俊杰

  西安经发景观绿化有限公司设计部经理何俊杰

  何俊杰用匠心和爱心共创高品质生活,用新理念和新举措推动高效能治理,为共建和谐美丽家园、铸就全运经典时刻贡献城管力量,在工作中表现优秀、事迹突出。他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工作、敢于拼搏,一丝不苟、勤于思考,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有强烈的事业心和求真务实的拼搏精神,能够创造性地开展各项工作,起到了积极的示范带头作用。

  荣誉既是肯定也是鞭策,经开城管人将继续履职尽职,强化担当勇作为,用匠心、爱心、责任心为群众创造高品质生活环境,为建设美丽、和谐、幸福经开贡献力量!


来源:经开区

编辑:尹渊榕

相关热词搜索: 为民服务 西安经开区 城市管理

上一篇:西安经开区企业荣获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