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群众呼声 > 正文

呼声回应|村道充斥垃圾污水难通行 渭南市高新区:已督促街道办整改

群众呼声 华商网 2021-11-30 16:47:00
[摘要]近日,有网友在华商论坛发帖《农村的垃圾污水处理和道路硬化》,反映渭南市高新区张东村铁路桥附近的村道垃圾污水遍地都是,这条原有的土路天晴尘土飞扬,雨天泥路不好走,车辆还能勉强出入。“但是最近下雨之后成了废路,路上到处布满水坑,行人寸步难行,乱倒的垃圾把唯一出路给档住。”

  华商网讯 (记者 钟梦哲)近日,有网友在华商论坛发帖《农村的垃圾污水处理和道路硬化》,反映渭南市高新区张东村铁路桥附近的村道垃圾污水遍地都是,这条原有的土路天晴尘土飞扬,雨天泥路不好走,车辆还能勉强出入。“但是最近下雨之后成了废路,路上到处布满水坑,行人寸步难行,乱倒的垃圾把唯一出路给挡住。”

  华商网就此事致函渭南市高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11月16日,对方回复表示已及时督促白杨街道办事处进行整改,现张东村已对此处的生活垃圾进行了清理,并对此处对群众门前铺设了排污管道,解决群众污水排放问题。村组将对此处路面采用砂石铺设,解决群众出行问题。



来源:华商网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呼声回应 村道 充斥垃圾 污水

上一篇:呼声回应|市民反映金犊路公厕隔三差五关门 雁塔城管:目前已正常开放 下一篇:派出所也能办交规业务啦!西安阎良已在六个派出所设立交警中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