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21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网上报名:12月9日8时至12日18时

综合新闻 西安晚报 2021-11-30 06:48:12
[摘要]陕西省2021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网上报名12月9日8时至12日18时进行。

  本报讯 (记者 任娜) 11月29日记者获悉,陕西省2021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网上报名12月9日8时至12日18时进行。省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报名参加面试的考生,应提前关注选报考区属地疫情防控政策,按照要求参加面试现场确认和考试。

  省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面试报名现场确认环节,为避免考生大量聚集,一些考区采取网上预约的方式进行现场确认,请考生按预约时间到现场办理信息确认;有的考区按学段分时间、地点进行现场确认,请考生仔细阅读各考区时间安排,按时进行现场信息确认。考生到达确认现场,应遵守防疫要求,服从管理,佩戴口罩(核验身份信息时应摘下口罩),保持间距。

  考前14天考生须在所报考区属地每日进行身体健康状况监测,测量体温,如实记录个人健康信息,做好个人防护,尽量减少外出,避免参加聚集性活动或去人口密集场所。考试时,应遵守当地疫情防控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除身份核查外,候考、抽题、备课环节应佩戴口罩。

  符合条件的考生于12月9日8时至12日18时内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按照栏目指引进行网上报名,选择报考面试类别、考区,填报基本信息。完成网上报名的考生按照2021年下半年陕西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信息确认时间和地点,持相关证件及材料到所报考区进行现场确认。

  面试时间为2022年1月8日至9日。考生于2022年1月3日至2022年1月9日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按照准考证提示的时间、地点,持有效的居民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面试。面试科目执行教育部幼儿园、小学、初中及高中面试大纲,中职文化课类别面试大纲目前参照高中类别执行。

  2022年3月1日后,考生可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进行面试结果查询。已通过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和面试)的考生,可自行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下载、打印PDF版本考试合格证明,并向户籍所在地或居住证申领地(应届毕业生向就读学校所在地)教育行政部门申请认定相应的教师资格。


来源:西安晚报

编辑:王蜀周秦

相关热词搜索: 教师 考试 面试

上一篇:高度警惕!陕西高速公路接连发生车辆起火事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