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西安高新区人社局2021年度人才年社会招才引智(深圳站)成功举办

高新区 高新区 2021-11-30 10:41:31
[摘要]西安高新区深入聚焦秦创原创新驱动总平台建设战略目标,不断创新招才引智模式,持续举办人才年系列活动,广泛吸引西北籍优秀人才回乡就业创业。11月27日,西安高新区2021年度人才年社会招才引智(深圳站)活动在福田区亿民平安酒店成功举办。

  西安高新区深入聚焦秦创原创新驱动总平台建设战略目标,不断创新招才引智模式,持续举办人才年系列活动,广泛吸引西北籍优秀人才回乡就业创业。11月27日,西安高新区2021年度人才年社会招才引智(深圳站)活动在福田区亿民平安酒店成功举办。

image.png

  活动现场,共吸引包括中科创星、交叉信息研究院、铂力特增材技术、中煤科工集团等20家知名企业参加,发布“金融投资、IT管理、材料研发”类等高端稀缺职位181个,涵盖人工智能、生物医药、电子信息、能源动力等产业,需求人数近千人。活动现场,企业与求职者密切交流,沟通热烈,企业共收到270余份简历。

  西安高新区人社局紧扣“四个高新”工作要求,围绕“创新创业、子女教育、医疗环境、住房安居”等方面政策做了主题推介,全面展示了西安高新区就业创业环境,强势吸引优质人才集聚。

image.png

  “此次社会招才引智活动,我们提供了七大岗位,与求职者面对面沟通,能精准地对接彼此需求”,西安中科创星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王姣说道。来自西安时代飞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负责人表示,“此次招聘会主办方推荐了很多优质的简历,现场我们还面试成功了一位,已经达成了就业意向”。

image.png

  活动现场,一对西安籍夫妻表示:“我们在深圳工作多年,最近想回西安发展,通过线上了解到这次活动安排后专程赶来参加,对提供的招聘岗位和就业政策很满意,感谢西安高新区为广大求职者搭建了与企业HR面对面沟通交流的平台,希望能多举办一些类似的招才引智活动”。

image.png

  活动期间,高新人社局组织企业代表一行前往比亚迪集团,参观学习了比亚迪集团发展历史、企业文化、经营理念、产业布局等,并围绕合作前景、人才培养、产学研、人力资源亮点等方面进行了现场座谈,有效搭建了企业之间深入沟通交流的平台。

image.png

  下一步,西安高新区将紧紧围绕“55611”产业体系,不断优化提升人才年系列活动,持续带动区内企业精准引才,吸引更多的优质人才到高新区就业创业,努力为建设“四个高新”提供高质量人才保障。



来源:高新区

编辑:杨静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高新区:实干开新局 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