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封丘学生呕吐腹泻事件追踪:学生称此前曾吃出过零件、塑料管

要闻 央视网快看 2021-11-30 13:09:00
[摘要]央视追踪封丘学生餐后呕吐腹泻进展:记者在当地了解到,目前,除三名学生在医院接受治疗外,其余师生身体状况均已正常,涉事学校教学秩序正常,涉事公司已被停止配餐业务。

央视追踪封丘学生餐后呕吐腹泻进展:记者在当地了解到,目前,除三名学生在医院接受治疗外,其余师生身体状况均已正常,涉事学校教学秩序正常,涉事公司已被停止配餐业务。初步判定赵岗镇戚城中学部分学生出现餐后呕吐腹泻是一起食源性疾病事件。三名住院学生表示,中午吃的是大米和冬瓜肉片,饭后约一小时出现呕吐、恶心、发烧等症状,医院初步诊断为急性肠胃炎。学生:“配餐中发现过虫子、机器零件、塑料管等杂物。”此外,由于戚城中学距离配餐制作点约9公里,饭菜送到后已“不太热乎”。


来源:央视网快看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封丘 学生 呕吐

上一篇:广州一高校315人出现发烧腹泻等 初判诺如病毒阳性24人 下一篇:两地分居20多年后共同生活仅4月就杀死妻子 退休民办老师:她性格太强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