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周知!12月1日-3日 西安市公安机关户籍窗口暂停办理部分户籍业务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21-12-01 06:46:08
[摘要]西安市公安机关户籍窗口将于12月1日0时至12月3日24时暂停办理除居民身份证以外的户籍业务。

  按照陕西省公安厅人口统计工作要求,西安市公安机关户籍窗口将于12月1日0时至12月3日24时暂停办理除居民身份证以外的户籍业务。12月4日9时恢复办公。

  华商报记者了解到,“警界视野”“西安公安”公众号底栏中的“掌上户籍室”在全市暂停办理户籍业务期间,仍可继续提交各项户籍办理申请。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公安机关 户籍

上一篇:受影视剧影响自学制作冰毒 西安莲湖警方破获特大制毒贩毒案 下一篇:山东女子生女儿后被丈夫和婆婆打成瘫痪 警方不予处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