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呼声回应丨兴庆宫小区地库油漆味刺鼻 东关南街街道:责令停止施工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1-12-01 12:28:03
[摘要]西安市兴庆宫小区北一门消防通道被物业封锁,设置成停车场入口,负一层刷油漆,味道排不出去,加之一楼经营餐饮,烟排到居民楼,严重影响住户生活。

  近日,有市民拨打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西安市兴庆宫小区北一门消防通道被物业封锁,设置成停车场入口,负一层刷油漆,味道排不出去,加之一楼经营餐饮,烟排到居民楼,严重影响住户生活。

  华商报向西安市碑林区东关南街街道办事处发函咨询后,收到回函称,经现场查看,该小区停车场具备相关手续。

  针对地下停车场油漆味刺鼻问题,经了解,物业正在维修位于7号楼地下车库道路,进行刷漆作业,大约20平方米左右,由于楼道、电梯的联通,使得7号楼内出现油漆味,加之7号楼为环形密闭走廊不具备通风条件,导致楼道内油漆味无法散去。

  针对这一问题,街道已责令物业公司停止停车场施工,并及时排除油漆味。

  关于地上问题,街办执法中队已对其进行检查,该商铺具有正规手续,且排烟道未设置在居民楼道内。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地库 油漆 刺鼻

上一篇:呼声回应丨尚东国际城不让送水工进小区?席王街道:物业禁止三轮车入内 下一篇:男子网购10万余条西安业主个人信息 向86名房屋中介人员出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