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世卫组织:没有证据表明现有疫苗对奥密克戎毒株失去保护作用

要闻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12-02 07:07:20
[摘要]玛丽亚·范·科霍夫呼吁各国政府加强领导,正确引导国民发挥力量共同应对疫情。

日内瓦当地时间12月1日,在世卫组织的新闻发布会上,世卫组织卫生紧急项目技术主管玛丽亚·范·科霍夫表示,现在断定奥密克戎毒株的传播率、传染性,以及是否会导致更严重的疾病还为时过早,信息仍在不断更新,研究还在进行之中。

玛丽亚·范·科霍夫强调当前疫苗的保护率依旧很强,可以大大降低重症和死亡病例。她呼吁更大范围地接种疫苗,包括普及接种加强针。玛丽亚·范·科霍夫表示,当前没有证据表明疫苗对奥密克戎毒株失去保护作用,希望人们不要恐慌。

玛丽亚·范·科霍夫呼吁各国政府加强领导,正确引导国民发挥力量共同应对疫情。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世卫组织 毒株 疫苗

上一篇:世卫组织:至少有23个国家和地区出现奥密克戎毒株感染病例 下一篇:故宫试行对未成年人免费 媒体:可根据年龄,针对性策划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