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世卫组织:至少有23个国家和地区出现奥密克戎毒株感染病例

要闻 薛婧萌/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12-02 07:07:57
[摘要]当地时间12月1日,世卫组织就奥密克戎毒株召开新闻发布会。

当地时间12月1日,世卫组织就奥密克戎毒株召开新闻发布会。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在会上表示,奥密克戎变异毒株引发全球关注,当前全球至少有23个国家和地区发现该毒株病例。

谭德塞表示,博茨瓦纳和南非是最先发现和报告新变异株的国家,它们不应“因为做了正确的事情而受到惩罚”。谭德塞呼吁所有国家采取合理、相称和综合的措施应对此情况。他建议大家采取有效措施加以预防,应对德尔塔毒株的有效方法同样适用于奥密克戎毒株。


来源:薛婧萌/央视新闻客户端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世卫组织 国家 地区

上一篇:因悬架转向节有断裂风险 特斯拉在美拟召回部分Model Y 下一篇:世卫组织:没有证据表明现有疫苗对奥密克戎毒株失去保护作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