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麦当劳延长年终优惠活动致爆单频现 员工投诉压力大

要闻 澎湃新闻 2021-12-02 16:15:13
[摘要]12月1日晚,麦当劳延长年终优惠活动,有网友评论称,麦当劳餐厅爆单,员工工作强度过大。

  12月1日晚,麦当劳延长年终优惠活动,有网友评论称,麦当劳餐厅爆单,员工工作强度过大。有疑似麦当劳餐厅员工在麦当劳官方微博留言,“真的考虑一下员工的感受吧……我现在在的店后厨+前台总共不到10个员工,要点单、配餐、叫号、送餐、收拾桌面……现在订单已经压了100多号。”

  12月2日,黑猫投诉平台发布微博,反映大量麦当劳员工集体投诉麦当劳无视餐厅人员状况,强行推出各种爆品宣传日。

  记者注意到,12月1日,不少网友反映麦当劳点餐小程序和手机应用程序崩溃。当天,麦当劳官方微博发布紧急通知称,因系统原因,请顾客凭优惠券二维码在餐厅柜台或自助点餐机扫码使用。

\

  随后,麦当劳官方微博宣布,12月1日的优惠券“五元板烧鸡腿堡”活动将延长一天,12月2日也可使用。但在此条微博评论区,许多网友质疑此举措让餐厅爆单,给员工带来过度工作压力。

\

  澎湃新闻记者查询发现,麦当劳官方微博在11月26日发布“年终21天羊毛计划”,昨日是此活动开展第一天,优惠活动为“五元板烧鸡腿堡”。

  12月2日,记者致电麦当劳中国顾客热线,客服人员表示将尽快反映相关问题。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黎博恩

相关热词搜索: 麦当劳 员工 压力

上一篇:山西吕梁一银行暂扣职员工资替其父母还债 当地银保监局回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