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河南固始一中一男生疑坠楼身亡 警方介入调查

要闻 澎湃新闻 2021-12-02 16:35:14
[摘要]12月1日11时多,河南省信阳市固始县固始一中一名男生非正常死亡。固始县120工作人员介绍,该中心接到的信息是“坠落伤”,“救前死亡”。

12月2日,记者从权威渠道处证实,12月1日11时多,河南省信阳市固始县固始一中一名男生非正常死亡。固始县公安局东关派出所值班人员表示,警方已介入调查。

固始县120工作人员介绍,该中心接到的信息是“坠落伤”,“救前死亡”。

另据北青-北京头条报道,记者从信阳市相关部门获悉,12月1日,固始一中确有一名学生坠楼身亡,目前,公安部门正在调查。

一名曾在事发现场的学校老师告诉记者,死亡男生读初中三年级,不是他所在班级的学生,公安机关和学校目前正在调查,现场有监控。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黎博恩

相关热词搜索: 河南 初中生 坠楼

上一篇:突发!华州区往渭南方向一库房着火 现场明火已扑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