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突发!华州区往渭南方向一库房着火 现场明火已扑灭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1-12-02 16:24:04 编辑:二三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2月2日下午2点左右,有里友反映,渭南渭玉高速310赤水立交桥附近着火,现场火势较大。下午3时许,现场明火已扑灭。

微信图片_20211202162144.jpg

  从里友提供的视频可以看到,现场火势比较凶猛,浓烟滚滚,着火点附近围着很多市民,附近停着多辆消防车。

微信图片_20211202162138.jpg

  目击者吉女士说:“下午3点多,我们开车从渭南市区到赤水镇,经过310国道,发现路边一库房着火。现场火势很大,冒的黑烟大概有十几米高,现场停着数十辆消防车。”

微信图片_20211202162152.jpg

  随后,一消防救援人员告诉记者,他们是中午1点多接到的报警,共出动四个消防站,10辆车消防车。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紧急救援,下午3时许,现场明火已扑灭。

  该救援人员还说,目前起火原因尚不清楚,现场未造成人员伤亡。

  华商报记者 邢雪雪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华州区 库房 着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