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陕西新增1例境外输入关联本土确诊病例 为此前确诊者妻子

要闻 华商网 2021-12-02 17:03:50
[摘要]12月2日14时,咸阳市报告1例境外输入关联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华商网讯 据陕西卫健委消息,12月2日14时,咸阳市报告1例境外输入关联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具体信息如下:

  12月2日14时,咸阳市报告1例境外输入关联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段某某,女,36岁,现居咸阳市渭城区,为12月1日发布的境外归国隔离期满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二人系夫妻关系。11月30日被集中隔离,当天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12月2日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被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目前在咸阳市传染病院隔离治疗。该病例详细情况由咸阳市发布。

  另外,经省疾控中心对12月1日发布的境外归国隔离期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刘某某的标本进行全基因组测序,结果为德尔塔变异株感染。目前已将测序结果上报中国疾控中心进一步分析。

  请广大群众继续做好疫情防控措施,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时刻增强个人防护意识,做到“打疫苗、戴口罩、一米线、多通风、常消杀、不聚集、用公筷”,做好个人卫生防护,保护好自己与家人的健康。

行程轨迹:

  11月28日19时25分,刘某某抵达家中,两人共同居住中铁二十局基地小区。

  段某某曾于11月29日、30日外出购物,期间全程佩戴口罩。

  11月30日接到街道办电话,于20时20分左右返回家中后接受集中隔离,并进行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

  12月2日,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随即转入市传染病院被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目前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病例夫妇所居住小区已管控,其居住楼已封控,已确定的密切接触者与次密切接触者均落实管控措施。



来源:华商网

编辑:黎博恩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疫情 防控

上一篇:河南固始一中一男生疑坠楼身亡 警方介入调查 下一篇:外媒:英工程师称已确认MH370残骸在印度洋海底具体位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