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民生社会 > 正文

悉心照顾 温馨相伴 列车员照顾坐轮椅旅客获老人点赞

民生社会 华商网 2021-12-03 15:52:50
[摘要]2021年10月29日星期五12:10分,成都东开往西安北的D1920次动车组列车缓缓始入城固北站,列车长崔嘉鑫看到站台上有一位坐轮椅的八旬老人等待上车,遂主动上前了解情况。

  

1.jpg

  2021年10月29日星期五12:10分,成都东开往西安北的D1920次动车组列车缓缓始入城固北站,列车长崔嘉鑫看到站台上有一位坐轮椅的八旬老人等待上车,遂主动上前了解情况。

2.jpg

  旅客龚先生的父亲在自家阳台不慎摔伤,左腿骨折,今天刚办理出院。因老人独自一人在家无人照顾极不方便,龚先生打算带父亲乘坐高铁回银川带到自己身边疗养。由于城固北没有直达银川的车次,需在西安北站换乘,了解情况后,列车长崔嘉鑫与龚先生一同将龚老先生小心的搀扶上车,考虑到龚老先生刚出院乘车不便的情况,崔嘉鑫细心安排龚老先生在4号车厢,并安排列车员李妃把茶水送到席位。途中为龚老先生接送开水帮扶如厕,做好重点服务。

3.jpg

  旅途上的细心照顾,缓解了龚先生因父亲行动不便造成的焦虑不安。当列车即将到达西安北站时,崔嘉鑫及时与西安北站工作人员进行沟通,提前联系车站工作人员安排轮椅。在列车到达西安北站后,崔嘉鑫与龚先生将老先生搀扶到轮椅上,交给西安北站的工作人员。龚老先生向崔嘉鑫竖起大拇指向列车工作人员的服务和细心点赞。(通讯员 任远)



来源:华商网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交大一附院?走!”孩子突发疾病急需送医 西安交警火速开道救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