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交大一附院?走!”孩子突发疾病急需送医 西安交警火速开道救人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1-12-01 18:34:23 编辑:钟梦哲 作者:钟梦哲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讯 (记者 钟梦哲)12月1日上午,特勤铁骑根据大队指示治理二环周边道路违法停车,一中队铁骑民警杨磊带领辅警李钊晨与罗晨在光华路开展工作。

  10点多,一台电动出租车突然停在杨磊身后,司机求助铁骑引导去交大一附院,听着后座孩子妈妈撕心裂肺的哭喊着孩子的名字,杨磊立刻驾驶摩托车鸣笛引导出租车前往交大一附院,一路引导4分钟即达了医院门口。由于上午就医车辆太多,门口已经水泄不通,杨磊同志立刻从孩子母亲手中接过孩子,拼命向儿科诊室跑去,一边跑一边轻轻安抚孩子。儿科急诊护士推开大夫大门,在做了基础检查并确定孩子并无大碍后,孩子母亲表达了谢意,铁骑民警一颗心总算落了下来,随后转身默默离去。

  出门后杨磊同志与出租车驾驶员互留了联系方式,并向其车队负责人表扬了该驾驶员扶危救困的行为,后期如果车辆上有交通违章第一时间协助处理,随后两人又继续投入到相互的工作中。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突发 疾病 西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