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陕西6-7日大部有降水 西安5日预计晴天间多云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21-12-04 18:57:56
[摘要]陕西省气象台预计,受西北气流影响,5日全省天气晴好;受短波槽影响,6-7日全省大部有一次降水天气过程。

  4日白天,我省天气晴好,截止17时,全省有81站的最高气温超过了10℃,有15站的日最高气温超过了15℃,全省最高出现在白河,达到了17.9℃。西安4日最高气温11.8℃。

  陕西省气象台预计,受西北气流影响,5日全省天气晴好;受短波槽影响,6-7日全省大部有一次降水天气过程。

  预计西安5日晴天间多云。最高气温12℃,最低气温-2℃,6日晴天转多云,7日阴天转小雨或雨夹雪,南部山区有小到中雪。

  天气趋势:

  12月5日:全省晴天间多云。

  12月6日:陕北晴天间多云,关中、陕南晴天转多云,汉中西部有小雨或阵雨。陕北北部有4-5级 偏北风。日平均气温陕北下降4℃左右。

  12月7日:全省阴天,陕北西部、关中西部、秦巴山区有小雪或雨夹雪,关中南部部分、陕南大部 有小雨。榆林西部有5级左右偏南风,关中北部部分地方有5级左右偏东风。日平均气温关中西部下降4℃左右,陕南下 降6℃左右。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卢珊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降水 西安

上一篇:西安这家医院核酸混检10元/人次 搜索公众号即可预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