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未来西安市将出现两次雨雪、吹风天气过程 7日阵风可达5~6级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1-12-05 15:28:16
[摘要]另外,10-11日西安市将迎来一次较明显的雨雪、降温天气过程,请密切关注天气变化。

  西安市气象台12月5日13时30分发布重要天气报告:受西风槽影响,7日西安市将出现一次雨雪、吹风天气过程。预计降水主要出现在7日傍晚到夜间,平原地区有小雨或雨夹雪,秦岭山区有小到中雪。其中,7日我市有3~4级偏东风,阵风可达5~6级。

  另外,10-11日西安市将迎来一次较明显的雨雪、降温天气过程,请密切关注天气变化。

  西安市气象台特别提示:此次过程以雨雪、吹风为主,秦岭山区有降雪,需特别注意防范其导致的道路湿滑、积雪结冰、低能见度等对交通出行的不利影响。提请相关部门做好防范措施,减少雨雪、大风天气对农业、畜牧业、交通出行等的不利影响。提醒公众密切关注气象部门发布的最新预报预警信息,注意防寒保暖和出行安全。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阵风 西安 雨雪

上一篇:女子在零距离健身市图书馆店报私教课一节未上 提出退费无人解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