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陕西未来三天中北部有吹风天气 部分地区阵风可达7级以上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1-01-11 18:48:40
[摘要]10日的西安,阳光明媚,午后大家又感受到了久违的暖意。

  10日的西安,阳光明媚,午后大家又感受到了久违的暖意。根据最新的预报,未来两天我省中北部有吹风天气,同时陕北部分地区有浮尘或扬沙。虽说没有阴雨,但是冬天的冷风也是刺骨寒冷,大家注意保暖。

  10日白天我省大部地区以晴为主,早晨最低气温:陕北地区-18.6--11.6 ℃,关中-15.3--0.3 ℃,陕南-8.4--1.4 ℃,全省最低气温出现在富县站(-18.6 ℃)。10日最高气温:陕北地区-4.3-2.7 ℃,关中-7.8-9.9 ℃,陕南3.1-11.1 ℃,全省最高气温出现在白河站(11.1 ℃)。西安最低气温-1.9 ℃,最高气温7.8 ℃。

  最新的预报显示,受高空槽后西北气流影响,未来三天我省中北部有吹风天气,同时陕北部分地区有浮尘或扬沙。预计12日全省晴天间多云,陕北、关中北部、商洛有4-5级偏西风,阵风可达7级以上 。陕北部分地方有浮尘或扬沙。早晚气温较低,体感较冷,请外出公众注意防寒保暖。

  西安市气象台1月11日16时发布天气预报:受高空槽后西北气流影响,未来三天西安市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气温回升明显。具体预报如下:12日白天晴间多云,气温-3℃~11℃;13日晴间多云,气温-2℃~12℃;14日晴转多云,气温-3℃~11℃。

  天气趋势:

  1月12日:全省晴天间多云,陕北、关中北部、商洛有4-5级偏西风,阵风可达7级以上。陕北部分地方有浮尘或扬沙。

  1月13日:全省晴天间多云,陕北北部有4-5级偏西风,阵风可达6级 。陕北部分地方有浮尘或扬沙。

  1月14日:陕北晴天转多云,关中、陕南多云间晴天。陕北、关中北部有4-5级偏北风。日平均气温陕北西北部下降2-4℃。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沈姣姣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陕西 阵风

上一篇:2021年上半年陕西教师资格考试1月14日开始网上报名 3月13日考试 下一篇:零容忍 蓝田乡镇街道两商店内查获大量烟花爆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