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印军射杀14名平民 官方称因情报错误致士兵向村民车辆开火

社会新闻 澎湃新闻 2021-12-05 20:32:32
[摘要]当地时间12月5日,印度政府和军方官员透露,在印度偏远的东北部那加兰邦,印度安全部队因错误情报向平民开枪,最终导致至少14名部落平民和一名安全人员死亡。

  当地时间12月5日,印度政府和军方官员透露,在印度偏远的东北部那加兰邦,印度安全部队因错误情报向平民开枪,最终导致至少14名部落平民和一名安全人员死亡。

  据今日印度等媒体5日报道,这起事件发生在那加兰邦。印度陆军在声明中提到,当天印度安全部队得到一份有关叛乱分子可能展开活动的“可靠情报”,因此计划在当地实施具体行动,并设下针对武装分子埋伏。消息人士称,印度安全部队到场后错误地向一辆载着村民的汽车开火,随后被愤怒的当地人包围,安全部队的3辆车也被点燃。最终,此次事件导致14名平民和一名士兵被杀。

  印度联邦内政部长阿米特·沙阿称,政府将任命一个特别调查小组调查此事,并向遇难者家属表示深切哀悼。

  另据路透社报道称,那加兰邦当地居民经常指责军方在打击反叛组织的行动中误伤当地无辜民众。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官方 情报 错误

上一篇:视频|女子被骗36万想离婚 丈夫拒绝:帮你一起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