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雁塔公安发布警情通报:少女被强迫卖淫案嫌疑人已全部抓获

要闻 华商网 2021-12-07 18:26:57
[摘要]​2021年12月5日凌晨3时30分许,小寨路派出所民警接报案人李某军称其女儿李某被强迫卖淫。接报警后,分局立即组织警力开展工作,于当晚20时30分许先后将近期流窜至西安的犯罪嫌疑人康某杰、刘某婷等七人全部抓获。

  华商网讯 西安雁塔公安官方微博发布警情通报称近期流窜至西安的少女被迫卖淫案犯罪嫌疑人康某杰、刘某婷等七人已全部抓获。案件正在侦办中。通报原文如下:

  2021年12月5日凌晨3时30分许,我局小寨路派出所接报案人李某军称其女儿李某被强迫卖淫。接报警后,分局立即组织警力开展工作,于当晚20时30分许先后将近期流窜至我市的犯罪嫌疑人康某杰、刘某婷等七人全部抓获。12月7日媒体对该案有关情况进行了报道。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华商网

编辑:黎博恩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案件 嫌疑人

上一篇:未来几日陕西多雨雪天气 平均气温下降4℃左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