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汉中勉县医院环境样本阳性:初判为新冠病毒疫苗残液外溢 无传染性

要闻 华商网 2021-12-07 21:46:57
[摘要]关于勉县医院常规环境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样本阳性结果情况的通告

  华商网讯 12月7日,据勉县发布微博消息,关于勉县医院常规环境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样本阳性结果情况的通告:

  2021年12月6日,县疾控中心在对勉县医院例行开展环境监测中,检出环境阳性样本。接报后,我县立即对勉县医院进行全员排查、核酸采样检测、环境消杀等处置措施,并暂时实施封闭管理。截止目前,已对全院医务人员、职工家属、在院患者及陪护人员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检测结果均为阴性。依据流行病学调查结果,经市、县专家初步研判为新冠病毒疫苗残液外溢对环境的污染。新冠病毒疫苗为灭活疫苗,不具有传染性。下一步,我们将持续做好人员健康监测、核酸检测和环境消杀等防控措施。

  请广大市民不信谣、不传谣、不恐慌,做好个人防护。

  勉县新冠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微信图片_20211207214645.jpg


来源:华商网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传染 汉中 勉县医院

上一篇:厨房吊顶两个多月还未完工 厂家:经销商经营不善,正找人接手解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